nataliahikaru

"No matter what my heart will be Yours forever and I will fight till the day I see You again. 愛是生命的動力!!! 信心!謙卑!希望! Love is the driving force of life!!! Confidence! Humility! Hope! "Love complete my life of living! The Spirit of Love never fails, and miracles happen when you have the faith to believe in love! Be true to what God has put in your heart and don't look to the left or to the right. Stay focused on what God says! Be calm and stable, but passionate with enthusiasm!

Everest Region Project – Nepal聖母峰地域計劃 – 尼泊爾

這七年我在尼泊爾做傳教士的職工,然後住在哪裏三年。
我的太太懷孕的時候,我們搬到臺灣。
我每年兩到三次去尼泊爾做志工,

今年三月到四月,我在尼泊爾”待了整整一個月。就在我要離開的前一天,地震來襲。­

我看見非常嚇人的景象。
這是尼泊爾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地震
三年前尼泊爾的那場地震我也在場,但規模不像現在的這個地震這麼大

我們現在在哪裏有4個專案。現在專注在 “聖約瑟學校" 這個專案, 它在 Golghunga­. 這個學校一共有290個學生。

很多聖約瑟學校的孩子是很貧窮的。他們都是從單親家庭來的,而且住在很窮困的情況裏。我跟這­個學校一起合作,是因爲他們常常幫忙完全沒辦法受到教育的女孩子。
這些人目前正在受苦,因為他們的村莊被地震襲擊。造成很多房子坍塌跟死傷.

我們目前還不知道確切的死亡人數,但我們正嘗試去查明清楚.

我很感激校長目前為止的協助,他住在距離學校6公里圓的加德滿都.他每天都和他的妻子­通勤來學校
我們還有兩個計劃在Gurkha和 Mogwanpour。盲目小孩子在Gurkha的­農村也被地震破壞了。在尼泊爾的南部的Mogwanpour也是有著一樣的故事。

現在有一點難確定, 很多地方的情況, 是因爲都是透過傳揚的,而且這只是地震後的第二天,所以我們­常常聼新聞,可是沒辦法跟住在哪個農村的人聯絡,因爲距離很遠,及網絡聯絡的問題或其他原因
這則影片的目的是為了感謝那些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的人誠摯的禱告

這個月有好幾多奇跡,尤其是在地震的時候,可以回來臺灣。

目前機場簡直充滿試圖返鄉的旅客.
很多人死於聖母峰的雪崩,這非常糟糕,只要你上網看看就可以知道.
到處都遍及著想急迫逃出這個國家的想法
印度政府帶來了軍事飛機:C130 跟 C141 撤離了在尼泊爾的印度人,因此在機場造成了混亂。 事情發生的當天我早就有機票了,但我必須在航站裡等十一個小時就因為印度軍事飛機的事­。然後我趕上了我的班機,到中國後轉機到台灣。

回到主題,今天是事情發生後的第二天,我仍為尼泊爾發生的事情感到沈重,所以我回來尋­求資金的協助和帶一些鞋子和衣服跟很多其他這裡的物品.

我聽人們說空氣中彌漫著死亡的氣息.所以當時間流逝的同時,情況一定變得更加糟糕.

我的計劃是在10天內去尼泊爾,帶著一些物品,看我們可以幫甚麼忙。所以我非常願意用各­種方式來一起幫助.

你們有人認識我,或是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如果你想幫忙的話你可以寫em­ail給我,或者我也有paypal。我的網站有很多關於地震的照片,在www.nepal­project.org 。 非常謝謝你,上帝祝福你,及感謝您的禱告

paypal:
stephen.lee@usa.net

彰化銀行009-56858600129400淡水分行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5 年 04 月 30 日 by in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