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hikaru

"No matter what my heart will be Yours forever and I will fight till the day I see You again. 愛是生命的動力!!! 信心!謙卑!希望! Love is the driving force of life!!! Confidence! Humility! Hope! "Love complete my life of living! The Spirit of Love never fails, and miracles happen when you have the faith to believe in love! Be true to what God has put in your heart and don't look to the left or to the right. Stay focused on what God says! Be calm and stable, but passionate with enthusiasm!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最近台灣的新聞也上CNN了,在有孩子之前看到這樣的新聞是憤怒,而現在有孩子之後還加上了憂慮。
我們的社會大環境上越來越糟,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在國小的時候被討厭,再加上言語霸凌。我印象很深刻一些老師眼中的乖小孩都是霸凌我的幫兇,我曾經相信他們想要跟我做朋友很開心地去同學家玩,然後我就被反鎖在一間小房間,門外的笑聲充滿諷刺與嘻鬧。
國中之後我不敢再讓自己回到以前的狀況,所以我假裝,我對於別人的嘻鬧我不生氣,是的,大家覺得我很隨和,所以我人緣變好了。

我弟就不一樣了,因為圓嘟嘟的身材,加上學習比較慢,國小成為人家欺負的對象,他說他的零用錢常常被拿走,但他不敢跟家人說,所以他在心中暗自發誓自己不要再成為被欺負的對象,所以他國中當起小混混,幾乎進幫派。

沒有人知道被欺負的這段經歷讓我多受傷,直到現在我還隱隱自卑,想盡辦法證明自己給那些欺負過我的人看。

我們身邊都曾經有怪怪的學生,被欺負的學生,不說話的學生。我們是否曾經試著關懷他們呢?
幾年前呂代豪(一位殺幫派老大的小夥子)鄭捷到今天的王景玉都曾經是班上的特殊孩子。
先聲明,我跟大家一樣生氣,我也很想充當記者去補他好幾腳。
但我們都在問自己可以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事情,其實只需要把你的愛給出去,即使是簡單的關懷,也請讓那些在團體裏面的邊緣人知道你在乎。

因為你沒有把握他們會不會哪天也成為社會的頭版。

身為一個媽媽我真的能感受到受害者媽媽的痛,我看著小丁丁熟睡在我的手上,我不禁問自己,我是否每天都沒有後悔也沒有保留的給他我所有的愛?我無法接受也無法想像哪天我的孩子養到這麼大了,而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究竟如何面對?我也想要提供孩子一個安全的環境,不用充滿憂慮的帶他出門。

然而在討論廢死不廢死之前,這些問題就交給專業人士去處理吧!我們小小的力量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一起去建立一個沒有悔恨的,但有關懷的社會。
我們是否可以一起付出我們的關懷呢?

對了,我反廢死!

— Mr.J 美國日記, Writer

Prayer:

求主顯明公義,要安慰傷心的人,在祂裡面得力量來勇敢度過生命中的低谷。

哥林多後書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主啊!祢知道我們心中的憤怒,對一個無辜生命受的傷害感到不捨與難過,求祢的安慰遮蓋在這塊土地上,進入每一個人的心中,特別要擦去女孩家屬的眼淚,用祢的愛來填補那塊傷痛的經歷。

求主使我們更加警醒,不要忽視祢在當中的提醒,讓我們真知道末後的日子近了,應當更加勤勉的傳祢的福音,用祢的愛與恩典照亮世上每一個黑暗的角落,要奮力的搶救每一個失喪的靈魂,因為只有在祢懷中有真平安,是那永恆的盼望。

主啊!幫助我們的社會開始重視這樣的事件,要同心思考如何解決這樣讓人痛心的問題,求祢興起領袖改變這個世代,將祢的真理帶進這個世界,恢復人們良善純潔的心;祢是掌權的神,我們用禱告交托仰望在祢的手中,求祢的憐憫運行在這地,祝福我們在患難中得見祢的榮耀。
謝謝耶穌垂聽我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6 年 03 月 31 日 by in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