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hikaru

"No matter what my heart will be Yours forever and I will fight till the day I see You again. 愛是生命的動力!!! 信心!謙卑!希望! Love is the driving force of life!!! Confidence! Humility! Hope! "Love complete my life of living! The Spirit of Love never fails, and miracles happen when you have the faith to believe in love! Be true to what God has put in your heart and don't look to the left or to the right. Stay focused on what God says! Be calm and stable, but passionate with enthusiasm!

恩典滿溢

在經歷及深知一切卻不言的看見, 不論在任何地方都顯露著人類的自私, 再次再次確定及清楚的刺痛後, 深深感受身心俱疲的劇痛, 漸漸失去的原有的信任及安全感, 不確定感及迷惑的訊息, 充斥著身心靈! 漸漸遠離那原有的親密感, 黑暗的苦毒如往常的嘗試的侵入, 只是這一次不像之前勇敢, 恐懼侵蝕著意念, 淚水崩堤, 步調蹣跚, 強忍歡笑, 當再也無法隱藏的崩潰軟弱! 我不再是我, 如行屍走肉, 帶著面具的千變演員, 演著我懷疑的信念, 直到侵入到門口時, 我投降了, 認罪了, 悔改了, 跪下了, 那如太陽永不滅的光照耀著我, 淚水再次潰堤, 狂洩不已, 再也無法隱藏心中的劇痛, 她卻抱起我, 在我無法行走時, 緊抱著我走過這一段醫治的時光, 我向祂傾吐我的所有感受, 她細細凝聽, 同時並用雙手來醫治我的每個傷口, 每個不同層次的傷口, 竟奇蹟似的照著需要得到需要的照顧, 是的, 我受傷了, 傷得很重, 但我知道她從未離棄過我, 即便我撇下祂, 祂也總是緊跟著我, 不離不棄, 耐心及充滿信心的等待我們再次合體!

現在的合體比以往得更親密, 更緊實, 更完全! 合體的喜悅如同無法形容的高潮, 思想清晰, 心跳合一, 體感同溫, 更清楚知道我們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惡者的謊言攻擊所造成的迷惑, 混亂, 痛苦有多強大, 就代表牠有多懼怕你! 因為你的存在是牠的一大威脅, 牠唯一能做的就是釋放牠的恐懼, 因為牠知道只要讓我們分心, 就可以用恐懼攻擊出拳, 但事實是當我們專心時, 知道我們是誰, 我們甚至不用出拳, 牠們只忙著逃跑, 因為光不但驅走黑暗, 並使牠們瞬間消失!

以善勝惡!

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無用的事上, 以為自己在揭發黑暗的勢力, 卻不知道自己已被蒙騙成為敵軍的推廣放送員. 而不是天國的大使, 專心管理及分享天國的福音和文化! 我們沒時間,也不推崇黑暗的視力, 不管我們暴露多少黑暗的視力, 也不及把所有時間透過真實每天的生命, 來分享上帝話語的真實, 生命的短暫讓我們沒有時間去廣告惡人的作為, 反而專心順服天父的教導, 因為燈泡的功能是忠心得發亮! 耶穌從未做許多現代教會以為要做的事, 使跟隨耶穌變得複雜化, 不再單純, 許多保持單純的事反而變得困難, 但卻忘了, 最有效用救人的福音從未是複雜的! 耶穌已清楚教導我們, 我們若不變成小孩子的樣式, 斷不能進天國!

跟隨仇敵或是人的教導總是變的複雜, 唯有自己每日靜下心來熟讀聖經, 專心禱告, 要讓這活水洗淨一切不屬天國文化的教導! 單單跟隨祂, 不從人的教導!讓聖靈充滿, 不是人造的教會, 而是個人與神合一的教會, 合神心意的行動教會! 共勉之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6 年 12 月 16 日 by in 未分類.
